今日の中国語 8月29日 (日)

上次我去医院的时候,大夫跟我说我要住的科是和产科同样的地方,所以除了我爱人,婆婆,16岁以上的自己的孩子,还有自己的兄弟姐妹以外,不能来医院看我。加上他们来医院的时候,包括我要戴口罩。听起来很麻烦。。。

先日、病院に行ったときに先生に言われたんですが、私が入院する階には産婦人科もあるので、
私の主人、義母、16歳以上の子供、実の兄弟以外は面会禁止だそうです。それに面会の時は
皆、マスクをしないといけないそうです。なんか面倒ですよね。

上次我说了我儿子最近做饭做得很好,所以我买了新微波炉,他一定会给我们做好吃的菜。呵呵。

この前、息子の料理の腕があがったと書きました。それで、新しい電子レンジを買いました。息子はきっと
おいしい料理を作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。へへ

コメント

  1. 包括我要戴口罩→包括我都要戴口罩
    相当于日语的も

    老师,你生病了,是不是工作累到了,要多注意身体啊,我可能过两天去那边找大家玩,老师要上班吧,什么时候再来龟户,我们去吃大排档,呵呵

    返信削除

コメントを投稿

このブログの人気の投稿

今日の中国語 7月10日(金)

今日の中国語 5月29日(金)